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德师院师生志愿服务,助力福建省教职工运动会

2019-10-30 09:34| 发布者: | 查看:

   “你好,这边走,前面左转就到了。”10月19至20日,2019年福建省教职工运动会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市32支参赛队伍,共435人将在气排球、扑克牌80分、趣味运动等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我校师生志愿者积极投身赛事服务,助力福建省教职工运动会,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场上教职工激烈的比赛,场下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为助力赛事的开展,经过前期培训,我校共40名党员教师志愿者、80名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赛事志愿服务。“看着他们激烈的比赛,我也像是在比赛一样,只不过我们的赛场不同。”赛事志愿者陈惠章说。在气排球比赛的现在,像他一样的还有31名,他们负责与对应的参赛队伍对接,维持比赛的现场秩序,并提供志愿服务。他打趣着说“比赛现场最好不要被排球砸到。”

   比赛现场,我校红十字会志愿者与宁德市红十字会携手,设立应急救护点,准备冰袋、创可贴、透气绷带、葡萄糖等医疗物资,对现场可能出现的扭伤,低血糖等情况,做好充分的应对措施。建立巡防队,引导省市的参赛队员接送车辆,维持秩序,保证校内通道畅通。

   这是你的号码牌,请拿好。”刚做完,吴梦婷又接着去烧热水。“第一次做志愿者服务,有点紧张,但我想用心做到最好,为比赛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在扑克牌80分比赛的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递水、烧水、咨询服务,引导”,一件件力所能及的事儿,都在他们忙碌的身影里解决,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志愿服务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在现场与志愿者一起工作,并表示:要用心、尽情的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工作,提供全方面的志愿支持。我校志愿服务得到全省市参赛教职工的肯定,纷纷表示很不错,为志愿者点赞。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