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宁师青年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城

2019-11-21 13:45| 发布者: | 查看:

  2019年11月15日至17日,正值我市处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作为这座蓬勃发展的新兴城市的一员,宁德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协助居委会工作人员宣传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寒冷的风丝毫没有抵挡住大家的宣传热情,他们彬彬有礼,轻轻敲门,细心询问与住户交谈了解实际情况,大家积极而充满活力。让我们一起跟随志愿者的脚步,“创全国文明城,展宁德新形象”,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为我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吧!

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协助居委会工作人员宣传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

   不仅如此宁德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动车站进行文明创城活动。在动车站,随处可见穿戴着红绶带的志愿者们协同动车站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维持现场秩序,帮助乘客们购票取票以及进出站!每位志愿者都秉承着青年志愿者奉献的精神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我们一起跟随志愿者们,向社会传播志愿精神,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