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热点 | 喜讯:我校团队在宁德市第三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06 22:33|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9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共青团宁德市委联合主办,周宁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宁德市第三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教师周珍霓负责的悦纳不同孤独症儿童普校融合教育支持项目、我校熠星志愿服务队负责的熠星闪闪 守护成长孤独症儿童社会融合帮扶项目、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智慧助老志愿服务队负责的智享生活·慧助夕阳宁师学子志愿助老志愿服务项目分别获得金奖、银奖和铜奖。


奖杯


合影


据悉,本次大赛以携手志愿服务 深化文明实践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拓展宁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征集121个志愿服务项目。经过专家组评审,其中40个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9个。


金奖


银奖


铜奖

(来源:宁德师范学院团委)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