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级大数据一班团支部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2021-05-07 10:14| 发布者: | 查看:

推荐优秀团员做党的发展对象,是培养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同时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为协助上级党组织培养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无产阶级革命事业接班人,为党组织培育后备力量,2021年4月9日下午,2019级大数据1班团支部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推优过程开始,由团支书傅耀彬主持会议,对推优要求以及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布推优流程正式开始。


团支书傅耀彬主持会议


首先由推优竞选人上台做竞选演讲与自我评述。张熙宇、于云露两名推优候选人从工作、学习状况和对党的认识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推优演讲。


于云露同学: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生活中我虚心向他人学习,来弥补自己的不足,创造一个更加优秀的自我。我积极向上,尽量与每一个人相处融洽,创造和谐的人际关系。在生活中我同样有过挫折,困惑,但经过自己的积极调整,都能坦然面对。过去已是事实,未来仍需奋斗。在以后的日子我会更加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内涵,在促进自己发展的同时也能为班级集体献上自己的一份力;我也一定会好好审视自己的行为,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于云露同学竞选演讲


张熙宇同学: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参加团推优大会。一直以来我都向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经过疫情我也更加坚定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宗旨,这也是为什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今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业务,积极进取,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统一,注意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做到不怕吃苦,不计较个人得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不仅仅是从组织上入党而且要从思想上入党,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


张熙宇同学竞选演讲


为广泛征求团支部全体成员意见,全体团支部成员均具有民主评议投票权利。竞选演讲环节结束后,全班同学填写投票表格,以群众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拔。民主评议结束后,由班长姬洁与团支书傅耀彬作为计票人,团支部成员张达为监票人,最终推选出林博涵、陈佳辉、于云露、张熙宇四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至此,2019级大数据一班团推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我团支部也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激励、带动团支部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