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团支部“新春送祝福”活动顺利开展

2022-01-17 20:2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新春将至,期末周也在紧张的进行,为了喜迎新春,充分展现20电气团支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增添节日氛围,同时也缓解考试周同学们紧张的心情,一起感受新年的温馨快乐,20电气团支部于202216日开展“新春送祝福”特色主题活动。


准备手写对联、福字


16日下午,由团支书、班长、宣传委员组成的行动小组进行春联和福字的准备工作,团支书王艺萱进行准备对联、福字样式及笔墨纸等后勤工作,班长张雨欣手写对联,宣委林舒涵手写福字。“福”字既有行云流水的行书,又有笔酣墨饱的楷书,还有创意满满的图画字体;对联不仅有“上联:顺风顺水顺人意 下联:得才得福得平安 横批:迎春纳福”这样的美好祝愿,还有“上联:早上能起晚能睡 下联:一到期末啥都会 横批:考啥啥会”这样的“考试必过神器”。


图为班长手写对联


图为宣委手写福字


图为整理对联、福字



图为整理完毕的福字和对联


下宿舍为支部成员送祝福


16日晚,班长张雨欣和团支书王艺萱将准备好的手写对联、福字送至各宿舍,支部成员热情响应,积极参与其中,互相帮忙将对联和福字贴好,热火朝天,颇有过节的热闹氛围。


图为支部成员一起张贴对联


图为支部成员一起张贴对联


最后班长和团支书祝福每个支部成员新的一年心想事成,逢考必过,虎年大吉!到此20电气团支部“新春送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送福字、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传统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们既嗅到了浓浓的年味儿,也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既是对过去一年的追忆,也是对新一年的展望。挥手2021,你好2022

(来源: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