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级电子信息工程闽台班团支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2022-01-17 20:37|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11223日下午,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闽台班团支部在求是楼DB407召开了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团支书兰航振、团支部委员刘捷、20级电信闽台班全体同学参加并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团支书兰航振同学组织班级全体同学起立,共同合唱共青团团歌,并重温了入团誓词。虽然是这一首熟悉的音乐,一段熟悉的誓词,但使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又接收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再次明确了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同时也更加深切的体会到共青团员肩上的职责与义务。


图为全体成员奏唱团歌


随后,团支书汇报了团支部在2021年里所开展的党史学习会内容以及团支部近期的工作总结,并与全体团支部同学一起畅谈了关于共同创建十佳团支部的工作计划,其中特别强调每位同学应配合好各班委的工作安排,积极投身到公益实践中去,同时也要抓好学习,把成绩提上去。

汇报完毕后,团支书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共同了解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并互相交流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见解和思考。其中,支部成员在交流发言中提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召开,对党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我们应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贯彻于学习工作生活之中,埋头苦干,努力前行。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做好时代的答卷人,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祖国人民!”


图为团支书兰航振发言


会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明确了团支部的工作目标,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此次组织生活会顺利结束。

(来源:20级电子信息工程闽台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