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级电子信息工程闽台班团支部“向雷锋同志学习”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7 19:3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一面永不褪色的的旗帜,同时也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贯彻落实“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精神,响应上级“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大学生”的号召,20级电子信息工程闽台班团支部于2022年3月6日上午前往宁德市科技馆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图为志愿小队成员合照

 

3月6日上午八点,由团支书兰航振同学组织的志愿小队成员陆续从学校出发,前往宁德市科技馆集合。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指导下,小队成员们很快熟悉了自己的任务,并前往各自的位置上开展志愿工作:在科技馆门口,协助科技馆的工作人员,对参观游客进行防疫检查,并引导他们有序地进入展馆参观;维持展厅秩序,利用专业知识为参观游客展开相关科普宣传,并指导他们如何正确操作设施。

很快,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便接近了尾声,在离开前,我们又共同组织观看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宣传纪录片。

 

图为支部成员的志愿工作照片 

 

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志愿的支部成员们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体会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喜悦感,同时也在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交流表达能力。


图为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宣传纪录片

 

通过此次的“向雷锋同志学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真正融入灵魂,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同时,提高自我,发展自我!

(来源:2020电子信息工程闽台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