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级电子信息工程闽台班团支部三月雷锋月暖心小活动

2022-03-17 19:4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暖风徐来,春意盎然。三月春暖学雷锋,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如期而至,20电信闽台团支部也秉持着“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进青春”的宗旨举办了一系列雷锋月暖心小活动:暖心互助辅导活动——组织成绩优异的同学和部分同学一起互助共学,教学相长中,同学们都收获颇丰。

 

FEE3

图为支部成员在辅导作业

 

爱心纸条传关心活动——新学期的开始让大家都颇有干劲,让我们互相鼓舞,互相陪伴,互相关心,共同成长!怀着这样的念头,我们举办了爱心纸条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用随笔书笺的形式互表关心,共同努力。

 

E1C6

图为支部成员在准备爱心纸条

 

11157

图为班委递交纸条

 

此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和配合,反响激烈,也给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学雷锋,树新风,我们在行动!

(来源:2020电子信息工程闽台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