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团支部“学党史守初心,勇做时代新人”主题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2023-03-08 22:07|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21级大数据1班同学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团结向党、健康向上、好学奋进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我班将组织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形式普及了党史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进一步拓宽了我班学生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渠道,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增强党史理论知识储备,更能激发学习党史的热情,有利于拓宽知识视野,并引导同学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为知识竞赛宣传通知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础性、战略性的支撑。”纵观世界历史发展的脉络,唯有科技引领发展,创新赢得未来。作为新时代的新人,我们应该敢担时代重任,激流勇进,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图为部分班级同学答题截图


此次学党史守初心,勇做时代新人主题知识竞赛能够进一步夯实和检验学生对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情况,以赛促学,让同学们在互动中能够感受到学习的趣味性、协作的重要性,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今后的学习与科研工作中。

(来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