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团支部“传承红色血脉,续写时代华章”的主题活动

2023-03-25 21:3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近日,21电气班团支部带领团员们参加班会活动。班会开始,团支书赖雅洁介绍了本次的班会主题传承红色血脉,续写时代华章

为了传承红色血脉,我们开展了红色精神教育。红色故事是最接近红色精神的载体,同学们积极发言的同时大家都有了更深刻的感触。红色知识PK竞赛也是一种创新方式,知识竞赛是宣传知识和文化的一种普遍方式,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还能够更好的宣传红色精神。不仅如此,我们还举办了红色知识交流活动,让红色精神更深入人心。

接着,我们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一句话,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时代的未来。一代代中国青年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既面临着难得的人生际遇,也肩负着继往开来的时代使命。

班会最后,团支书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来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