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团支部“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3-04-21 12:01|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青春践行二十大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更好诠释青年者的担当。202337日,电气1班于班级内部深入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班长及团支书按照回首过往、立足现在、面向未来的时空线索,一点一点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呈现给各位同学,并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剖析了青年应在未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同时,劝诫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夯实专业基础,为建设美丽中国打下良好基础。团支书补充道:“大学生活不应该局限于课堂,应在掌握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多去尝试新鲜事物,培养爱好,体会不一样的大学生生活。”在班会节奏递进中,班长及团支书引领同学们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领悟青年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认清新形势、启航新征程、怀揣新希望、阔步新时代,以健康向上的心态、一往无前的姿态和砥砺奋进的状态投入新学期大学生活,以青春之奋斗创出彩之青春。班会过程中,班长及团支书利用讲述爱国故事的方式,厚植同学们的爱国之情,铭记使命担当,立志成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班会接近尾声时,21电气团支部合唱团歌。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我们要肩负起历史的使命。在前进的道路上,青年的身影始终熠熠生辉。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来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