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班团支部开展 “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主题班会

2023-04-20 21:59|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创城迎检,宁德师范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1智电班于2023年3月20日上午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主题班会。班会中团支书邹佳佳向同学们讲解了文明城市的含义、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内容、全国文明城市几年评选表彰一次、宁德市何时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等等。


图为团支书邹佳佳发言


本次班会开展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让同学们理解了有关创城的相关知识以及注意事项。同时班会中注重学生参与,开展的有声有色。同学们的意识得到了提高,真正发挥了主题的功能。


图为团支书邹佳佳发言


郑凌琨同学表示:“通过此次班会我明白了全国文明城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明显提高,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城市。”

周子琦同学表示:“宁德市于2020年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对于已经获评的全国文明城市,中央文明办每年组织复查。虽然我从云南而来,但是我觉得能在宁德学习以及生活感到非常的幸福。”

辅导员王伟老师说:“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宁德现在的成绩都是靠着一步步稳扎稳打走出来的,希望大家能对创城的理解更深刻一些,做到‘应知应会’。”

来源:21级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