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团支部“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3-06-04 17:1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为了让同学们更全面、深刻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46日,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团支部特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团支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并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等关键词分享践行二十大精神的所行所悟,在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的同时,也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思想精神、经济发展等多个不同层面全面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班会活动中鼓励同学们要积极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自己的行事准则,勇担时代责任,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要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要提升素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广大同学能够以此次主题班会为契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大志、立远志、立恒志,将青春“小我”融入时代“大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

(来源: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