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团支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3-06-04 17:12|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爱国卫生运动的核心是“爱国”,根本是“卫生”,要义在于全民动员,行为准则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


班会伊始,班长李可儿为我们讲解了爱国卫生运动的核心、意义和背景。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和文明宿舍建设工作,美化学生宿舍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学生社区健康、活泼、文明、有序的文化氛围,增强宿舍成员凝聚力,充分展现我校学生风采。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宿舍美化大赛。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活动准备前期,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小物件制作出合乎主题的贴纸、彩灯,五角星和气球等装饰品,将对党的热爱通过认真准备宿舍美化这一形式表达出来。并在此次的主题班会中将优秀的美化成果展示出来,供同学们进一步的学习。


随后同学们根据此次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开展了深入的、有层次的探讨。此次活动旨在以行促教,同学们积极配合、参与活动,营造了有利于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环境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最后团支书赖雅洁总结说:“相信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永葆初心使命,在实践中获得真知、以奋斗之我磨炼技能、以青春之我续写青春之歌!”本次班会大家收获颇深,并在同学们的投入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来源: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