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温暖送人心,幸福庆三八”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2023-04-18 13:31|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38日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庆祝该节日,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惟实励新型团支部举办了温暖送人心,幸福庆三八主题活动,目的是将平常无法宣之于口的感谢、祝福与爱表达出来,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温暖。


图为班级通知群发出活动收集表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自己的妈妈,以及身边的女性送出节日祝福,可以是一句暖心的“你辛苦了!”,也可以是充满爱意的节日红包,还可以是一个语音电话,表达对她的思念与爱意



图为对妈妈表达感谢与爱意


为了纪念妇女争取平等权利,提高公众对妇女权益的认识和理解。弘扬女性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发扬自由、平等、自爱、自信的精神,向妇女们致敬,表示最美好的祝愿。



图为对身边的女性表达最真挚的祝愿

(来源:数理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