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数理学院2022级物理班团支部开展植树节特别活动

2023-04-24 09:16|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中国曾于1915年规定清明节为植树节,最初由林学家凌道扬等创议设立,而后在1928年将植树节改为孙中山逝世的3月12日,以纪念革命先驱的植树造林愿望。这一设定被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沿用到现在。

森林、大自然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让我们走近大自然,去体验大自然的清新,去发现身边美丽的植物们,特此22物理班“求真务实”团支部举办植树节特别活动“这不是普通的树”。

活动开始前,由团支书冯雪妮负责总方案的撰写,不同于传统的植树活动,本团支部将以拍照合影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

在公园里或者是在校园里,选择你心仪的植物,进行合影,并在图片上附上它的品种和你喜欢它的原因。

本支部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同学们对大自然的认识,同时呼吁同学们热爱大自然,热爱植物。


2DD2B

图为同学们上山寻找植物时的合照





以上图为同学们本次活动中与植物的合影

(来源:数理学院2022级物理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