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务实上进团支部“假期走进红色文化基地,接受教育洗礼”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3-04-24 23:44|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走进红色文化基地

红色文化是当代最宝贵的财富,不仅在于它的历史光辉,更在于当下它依然能为我们带来思考和精神滋润。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红色基因传承人,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务实上进团支部在寒假让班级同学去探索红色文化基地,并拍摄了相关的照片,从而在开学顺利地开展探红色足迹,忆峥嵘岁月主题实践活动。

每代人有每代人的使命、信仰和担当。身处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探索红色文化、了解红色知识、学习红色精神。纸上得来终觉浅,因此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同学在寒假期间开展了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走进红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洗礼,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红色文化,探索其中的奥秘。

接着会议开始,同学们通过图片了解到红色文化随处可见。通过红色教育活动,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道德得到了熏陶。在班会期间,同学们根据自己拍摄的图片分享红色故事,从而了解了不同地方的红色文化。在倾听和学习红色精神的过程中同学们收获颇多,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迈进新征程


图为同学们参观红色基地


本次会议,让红色文化、红色内涵牢牢印刻在了同学们的心中。作为新时代下的大学生,同学们应该化“红色精神”为实际行动,让红色精神随着同学们在对党忠诚、热爱祖国、一心为民的实际行动中代代传承,让红色文化的活性和动力浸润到每个同学的心坎里,最后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坚强自立、永往直前!

(来源:数理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务实上进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