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班团支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3-03-26 17:54|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青山不老,绿水无忧。革命烈士们用炽热的鲜血换取了国家的安宁与太平。2022915日,2021级材闽班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忆往昔,诉不尽对先烈的无限怀念;看今朝,唱不完对明天无限的憧憬;展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团支书李佳馨在会议上强调,纪念英烈、传承精神,绝不仅仅只是烈士纪念日这一天的事情,还需要我们持之以恒,不断加大力度、创新形式,鼓舞大家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团支书李佳馨发言


本次活动让我们认识到革命先烈的艰辛,勉励我们学习先烈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险、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共同感受中国人民同仇敌忾、坚忍不拔、威武不屈、前赴后继的民族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牢记抗战革命历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复兴梦想结合起来,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祖国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