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班团支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会活动顺利开展

2023-03-26 21:51|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时刻注意网络安全的宣传,提醒同学们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更加重视网络安全教育,努力学习相关防诈骗知识,202296日,21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班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会活动。

开展主题班会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观看相关防诈骗宣传视频、阅读相关经典诈骗案例的新闻的形式了解防灾减灾日的相关信息,这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意识到守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网络诈骗的危害性,从而积极主动地关注防诈骗小知识。互动交流中,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防诈骗经历,条理清晰地提出自己对网络安全的基本了解,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圆满完成。

网络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创造了精彩的娱乐空间,成为了学习知识、思想交流、休闲娱乐的重要平台,但网络也是一把双刃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同学们要清楚地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学会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从而更好的利用网络促进社会的发展。此次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懂得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从精神上远离安全隐患,加强自身的素质培养。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级材料化学闽台合作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