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级冶金工程 1 班团支部“平平安安过五一”主题团支委会顺利开展

2023-06-12 15:52| 发布者: | 查看:

一、会议目的:

1、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防止在五一回家假期出现意外;

2、准备应急措施,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3、推广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素质。

二、会议过程及主要内容:通过团小组会议讨论,首先,大家一起讨论了各种可能会遇到的危险和意外情况。我们列出了常见的交通安全问题,身体健康问题,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以及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在交通安全方面,大家谈到了乘坐交通工具时的安全和注意事项。注意事项包括遵守交通规则,如系好安全带,跟随驾驶员的指示,不将头伸出车窗等。此外,同学们应该预留足够的时间,不要匆忙过马路,尽量使用人行道和交通信号灯。另外,在身体健康方面,我们高度关注最近流感的防控,强调同学们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人群聚集等。同时,大家也需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卫生习惯,定时洗手,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三、会议总结:此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素质,有效降低了在五一回家假期的安全风险。同时,通过开展这次班委会议,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我们期待同学们能够将会议上学到的安全知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五一假期中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时间。


图为2022级冶金工程班团支委会议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级冶金工程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