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级冶金工程 1 班团支部“庆祝世界读书日”主题团支委会顺利开展

2023-06-12 15:5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一、会议目的:

1、讨论如何庆祝世界读书日;

2、制定班级阅读计划;

3、提高班级阅读水平。

二、会议过程及主要内容:通过团小组会议讨论,可以通过可以组织读书分享会,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通过讨论,决定庆祝世界读书日的活动方案为:阅读推广活动、读书分享会。通过制定一份班级阅读计划,阅读计划要包含各种类型的书籍,比如小说、传记、历史等等。每个月都可以设定一个阅读目标,这样可以更好地激发大家的阅读热情。班级阅读计划制定,每月设定一个阅读目标,要求班级成员读不同类型的书籍,并定期进行阅读分享。可以定期分享好书,同时可以组织讨论会,养成好的阅读习惯。定期分享好书,组织讨论会并帮助同学养成好的阅读习惯,提高班级阅读水平。

三、会议总结: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制定了世界读书日活动方案,制定了班级阅读计划以及提高班级阅读水平的措施。我们要积极推进这些计划,带动班级成员一起阅读,提高大家的阅读水平和文化素养。


图为2022级冶金工程班团支委会议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级冶金工程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