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级冶金工程1班团支部“节水节电”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3-06-12 15:59|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让同学们牢固树立节约用水用电理念,切实增强节约用水用电的意识,积极构建安全、稳定、舒适的用水用电环境,22级冶金工程1班40名同学于求实楼CA405教室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开展“节水节电”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过程中,我们先展示PPT的前言部分,使同学们认识到节约用水用电既是弘扬传统美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要求,也是每一位公民的社会责任;然后向同学们介绍该如何节约用水,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科学用水、节约用水,从我做起、身体力行;接着向同学们介绍该如何节约用电,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节电小妙招;最后提出无水,生活不再翠绿,无电,生活不再光艳,让同学们深刻感悟节水节电的重要性。通过这个班会,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呼吁大家节水节电,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在班级开展的“节水节电”主题班会,使同学们了解了节约用水用电既是弘扬传统美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要求,也是每一位公民的社会责任。


图为班长洪佳茵班会发言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级冶金工程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