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级冶金工程1班团支部“全国爱国卫生月”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3-06-12 16:04|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22冶金工程136名同学于求实楼CB403教室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以及大扫除等清洁卫生方式,开展全国爱国卫生月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于2023414日下午1530CB403教室,通过PPT形式向同学们进行宣传和展示爱国卫生月的内容,接着告诉同学们应如何保持个人及环境卫生,筑牢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同时向同学们简述班级开展的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活动以及线上爱国卫生月小知识答题活动。

接着于2023418日下午举行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活动,通过清洁各自宿舍卫生,美化宿舍卫生等活动,加深同学们对爱国卫生月的认识,增强同学们对个人环境卫生的认识。最后,通过线上学习通发布爱国卫生月小知识答题活动方式,筑牢同学们对全国爱国卫生月的认识,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在班级开展的“全国爱国卫生月”主题班会,提高同学们对个人卫生的认识,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


图为班长洪佳茵发言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2022级冶金工程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