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级化学1班团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3-06-17 14:24|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4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20234172021级化学1班团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知道了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始终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级化学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