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级应用化学1班团支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活动顺利开展

2023-06-17 15:22|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1级应用化学班于2023224日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在CB402进行线下会议。

举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随着互联网、电信业的不断发展,近年来,利用电话、短信、网络等方式进行虚假信息诈骗犯罪十分猖獗。大学生自身在专业学习之余,应自觉尝试接触社会,增加自身的社会经验,加强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


副班长林若芸发言


本次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对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学习,对每一名大学生来说,需重视安全教育,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不清楚的事宜及时与学校老师沟通咨询;再者增强自身的心理素质,树立好正确的价值观和金钱观,一旦出现意外,沉着冷静,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及时与父母和老师沟通。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级应用化学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