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级应用化学1班团支部“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主题班会活动顺利开展

2023-06-17 21:57|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1级应用化学班于20221214日开展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进行线上会议。


班会发言


必须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增强防护意识,要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切实加强个人自我防护,自觉遵守各项措施规定,主动将防控要求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为巩固成果,建议符合条件且未接种疫苗的居民,积极主动尽早按程序接种,共同努力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自觉遵守接种点各项要求。


宿舍成员观看视频


本次“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主题班会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自我防控的了解,每个人都是自我健康的首要责任人,当下正值秋冬季,本来呼吸道传染病高发,面对新冠肺炎和秋冬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的共同威胁,每个人都要做好自我防护,养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合理膳食、坚持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坚持“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外出就餐注意错峰,使用公筷公勺。人人健康,社会才会更健康。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级应用化学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