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级材料化学班团支部“清明追思 缅怀先烈”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3-06-17 22:2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爱国主义教育是指树立热爱祖国并为之献身的思想教育。为了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气魄,勇往直前和临危不惧的革命气概担当。2021级材料化学班团支部于2023418日开展清明追思 缅怀先烈主题班会。

首先班长何斌同学给团支部成员讲述了清明节的来源、习俗、饮食习惯等知识,然后在何斌同学的带领下,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感受沸腾的民族魂。


图为何斌同学主持班会


在这寄托哀思的时节,通过本次班会,共同阅读“文明绿色祭祀,保护森林安全”倡议书,向团支部成员发出了文明绿色祭祀的倡议,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健康、节俭环保、安全有序的祭扫环境。

通过这次班会让学生了解了清明知识、习俗,也通过追缅先烈的活动感受到了整个民族血脉共同的律动,深刻地体会到了国之为国的道理。


图为何斌同学主持班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级材料化学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