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 级酒店管理闽台 1 班团支部“金泰园福利院作业晚辅”活动顺利开展

2023-04-21 11:46|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爱心晚辅


3月13日晚18时,21级酒店管理闽台1班团支部乘坐公交车来到宁德市金泰园福利院,举行“爱心作业晚辅”为主题的团支部活动。

活动初始,团支书黄雪玲首先对这次爱心作业晚辅活动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宁德市金泰园福利院的本次活动是团支部爱心活动的一个开始,以后将继续关注、帮助宁德市金泰园福利院的发展。负责人带领大家到晚辅活动室,我们见到了那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对于我们的到来,他们表现的是如此的兴奋。随后团员们开始教孩子们写字,孩子们也很开心。



期间,工作人员讲述了其中几个孩子所患的疾病和不幸遭遇,大家都有一种说不出的心痛,同时,我们也感悟到,福利院的孩子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几个人、几个单位、几个团体的一时关爱,他们需要的是整个社会的关心和呵护,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关怀。也许,仅仅这一次的福利院晚辅,大家所能做的事微乎其微,但是,我们将在心里深深的记着他们,记着社会上还有那么一个等待我们关爱的群体,我们微薄的力量。虽然短暂的活动已经结束,但这段经历使我终身难忘,这些收获也使我受益终生。我们在开心生活的同时,也别忘记了奉献自己的爱心给福利院儿童,给他们鼓励,教他们一些生活知识。只要奉献一点点,孩子们都会无比开心、无比幸福。



同学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使残疾儿童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在祖国的一片蓝天下健康幸福的成长。并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更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心,多些关怀,多些奉献,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闽台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