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3-04-21 23:47|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

35

学雷锋


每年的3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了让同学们学习雷锋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乐于助人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促进同学的全面发展,202335日晚,2022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特开展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线下主题班会。

班会的第一部分内容是由团支书郑珍珍同学向同学们介绍雷锋同志的生平背景与主要事迹、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会议的第二部分是同学们通过PPT、观看纪录片等形式,更加深刻地了解雷锋精神的具体含义。会议的第三部分是让同学通过举手发言的形式,来发表个人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和收获。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雷锋事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雷锋精神有了自己的理解。

随后班长林舒阳同学发言,她说:“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精神,还要学习雷锋的做法,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运用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出自己的奉献,传承雷锋精神。”

最后,同学们围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讨论了个人未来的生涯规划。本次主题班会大家收获满满,圆满结束。


图为班长林舒阳班会发言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