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市场营销1班团支部“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3-04-21 23:48|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进步青年

学雷锋

系列活动

践行雷锋精神


为了进一步在团支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我团支部团员们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深入开展。2023315日,22市场营销1班团支部共同参与主题为践行雷锋精神的团日活动。我班团支书李文兵向同学们说明活动目的、时间以及活动形式,带领同学们到达活动地点。首先,活动以全体团员起立奏唱团歌开始,然后结合PPT以图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雷锋生平事迹,并强调团员们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之后团支书倡导同学们互相探讨一下助人为乐的事并且分享自己的感受。活动最后一项是观看一段以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视频,同学们都全神贯注,认真感悟雷锋精神。其中,黄君宁同学上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讲述她与雷锋的故事,着重强调雷锋精神的当代意义,作为团员要以社会志愿活动服务为载体,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广泛地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雷锋式模仿人物地宣传教育,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丰富了团员们的精神世界,坚定了团员们助人为乐的信念!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市场营销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