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级酒店管理闽台1班团支部“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义卖活动准备前期

2023-05-16 21:11|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服务意识。2023年4月18日,21级酒店管理闽台1班团支部决定走进福利院,为孩子们献上爱心。福利院的小孩子是社会应该给予关心和爱护的群体,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帮助、关爱他们,给他们送去温暖。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我们应该给他们送去尽量多的关爱。

在活动开始之前,团支书和组委发布义卖活动任务要求,志愿者们抽签领取任务。任务分配完后,志愿者们开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准备工作,帐篷租借、横幅购买、编写游戏稿件、采买食材等,每一项工作虽然简单,但是每个同学都秉持着认真的态度,拿出十足的干劲和斗志,都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举办好爱心义卖活动,给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带去爱和温暖。



在准备过程中,团支书叮嘱好每个志愿者同学在义卖活动开展时要维持好现场秩序,保证活动有序安全进行,不可强买强卖。班级里的每个同学都在为这场活动用心准备着,期待着义卖活动日的到来,也期待着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能收获温暖,感受到我们每个同学的关心。



鲁迅曾说:“如若此后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他提倡现代青年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摆脱冷气,只是不断往上走,不做麻木不仁的看客。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在这个钢筋混凝土隔绝的社会城市,我们需要这样的萤火、这样的温暖去照亮他人。此次义卖活动,21级酒店管理闽台班的同学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436CB


来源:21级酒店管理闽台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