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级酒店管理闽台1班团支部“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义卖活动顺利开展

2023-05-16 21:19|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里提出的“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2023年4月18日,21级酒店管理闽台1班举办了关于为福利院孩子献爱心的义卖活动,并且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义卖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校内的许多同学的积极参与,不仅使同学们可以获得了自己心仪的物品,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关爱他人的意识,将爱心暖流传递洋溢于你我之间,彰显了宁师学子的青春之卓尔风采。同学们既能在交易中获得快乐,也能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培养勤俭节约意识。同学们做出的是奉献,但收获的却是心灵上的快乐,也希望他们能将这团火热的心化作爱心加以传播,让爱心之花常开不败。


49287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枯的心田。本次义卖活动不仅为校内师生提供了贡献爱心、关爱福利院孩童的平台,也为建设校内温馨和谐、友爱互助的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以义卖凝聚爱心,以志愿装点福利院孩子的未来,同学们衷心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以青春力量,守护童心,为福利院的孩子铺就一条明日之路。

生活因爱而灿烂,生命因爱而延伸。21级酒店管理闽台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希望用爱为福利院的孩子的生活增添色彩,用爱为他们编织美好的童年,用爱为他们搭建起幸福的桥梁,为生命增添鲜艳的色彩!


68EA5


来源:21级酒店管理闽台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