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级酒店管理闽台1班团支部“金泰园福利院春日郊游”活动顺利开展

2023-06-01 00:17|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4月16日早辰9时,春暖花开、惠风和畅,正是外出郊游踏青的好时节。21级酒店管理闽台1班团支部组织起十几个人的队伍,满怀期待来到宁德市蕉城区大门山公园,进行“春日郊游”活动,为更好地丰富福利院儿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孩子们能够彻底放飞心情。

 

活动初始,团支书黄雪玲召集所有人在大门山公园门口集合,并且对福利院孩子们进行简单问候。我们此次春游的主要目的便是陪伴孩子们,经过初步了解后我们成功跟小孩们混熟,随后便是两个团员带着一个小孩,开始教孩子们如何放风筝。犹记那天阳光照在每个欢笑的脸庞上,孩子们迎着风向前奔跑。

 

 

活动期间,考虑到不同儿童身体条件、智力水平的差异,我们在确保满足儿童基本需求的基础上,根据特性和共性需求,开展认知教育,并通过互动游戏、趣味运动等,愉悦儿童身心。我们带领着孩子们玩事先策划的三个小游戏:123木头人、击鼓传花和画图传递,孩子们积极配合,有的还开心地哼起歌来。适当地玩一些小游戏不仅可以促进孩子的体格发育,同时也能增进伙伴们之间的感情,对儿童的成长有着极大好处。

 

 

此次春游活动,孩子们不仅欣赏到了春天的美景,更亲密地接触到了大自然,拓展了他们的视野、激发了他们热爱生活的情感;与此同时,也增进了团支部成员们与儿童之间的情感交流。

 

通过参加这次的活动,让我们更加明白了“爱”的真谛,我们衷心地祝福福利院的孩子们能够快乐成长,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多去关爱儿童、关心他人,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够加入到由爱交织的这支快乐队伍里来,一起感受奉献的快乐,拥有灿烂的人生!

(来源:2021级酒店管理闽台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