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级英语(师范)3班团支部开展“三笔一画”活动

2021-05-16 20:56| 发布者: | 查看:

2021513日至51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英语师范生“三笔一画”技能,2019级英语(师范)3班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为党献礼,共书锦绣”的团支部活动,团支部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本次活动参与者可以通过硬笔、粉笔、毛笔、简笔画等形式提交作品。



活动结束后,我们采访了谢淑婕同学,她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又能收获快乐,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开展。另外,我们又采访了团支部成员陈杰娥同学,她说:“通过参与这个活动,我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师范生书写是十分重要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注意这方面技能的提升。”

通过本次活动,团支部成员进一步感受到了书写和绘画的魅力,坚定了努力提高自身技能的决心,并且在班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师范生技能培养提高的学习氛围。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