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级英语(师范)3班团支部开展“红色经典朗读”主题活动

2021-05-17 22:35| 发布者: | 查看:

2021511日,2019级英语(师范)3班团支部开展主题为“奏响红色主旋律,重温红色经典”的团支部活动,团支部成员通过自行挑选红色经典片段进行朗读并录音,以声音作为媒介传递力量。在此过程中,团支部成员不仅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而且强化了成员的使命责任感。



经典浸润人生,红色彰显力量,此处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旨在引导各位团支部成员感悟党的发展历程及其百年丰功伟业,用诵读之声来传承经典红色革命,用实际行动来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更应该发扬和传承红色传统,延续革命先烈的精神血脉。



我们在活动期间采访了一些成员,她们对于本次活动感概颇多。陈颖同学在深情地朗读之后,满怀感想地说:“参与本次红色经典朗诵活动,使我对我们强大的祖国有了更深刻的依恋之情。我们日益发展的社会离不开革命先烈的奉献,每一个中国人都应铭记先烈,心存感激。” 成员张霞在听完陈颖同学地发言之后,迫不及待地说:“对对!通过阅读并朗诵红色经典,我仿佛跨越了时空,看见了曾经伤痕累累的中国和顽强不息的英雄烈士。我们都应该感恩日益强大的祖国让我们过着美好而幸福的生活。”

让我们一起在中国建党100周年的夏天,心存感恩,翻开历史的书籍,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