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9级英语(师范)3班团支部开展“声临其境”配音活动

2021-05-17 23:00| 发布者: | 查看:

2021510日,2019级英语(师范)3班团支部开展主题为“以声铸魂,以英聚力”的团支部活动,团支部成员通过app“英语趣配音”,用自己的声音和语调,塑造出性格现活的人物形象。在本次配音过程中,提升学英语的趣味性,团支部成员在倾听和模仿过程中,增强英语语音专业性。

成员配音题材包括科技新闻、动漫影视、诗歌朗诵等,内容既富有童趣,亦有深刻启发。口语是英语专业学生的一项必要技能,此项活动不仅贴合专业需求,亦以高趣味性方
式让支部成员参与其中,引起同学积极反响:



活动成员卓宁希同学说:“英语配音使我们更好地熟悉词汇的应用环境。注入感情的过程也大大提高了我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成员邢翠平说:“通过参加团支部“以声铸魂,以英聚力”英语趣配音活动,我体会到了声音的力量。配音不仅可以为影片角色注入灵魂,还能帮助我们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

声音,赋予角色灵魂,直击人们心灵,让我们一起用声音表达情愫,用声音传达力量!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