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学习英语活动顺利开展

2022-03-19 14:0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创建十佳团支部,增强班级团支部凝聚力、归属力,我们组建了摄影组、图片组、文稿组、审核组。为进一步切实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努力把团支部建设成为班级的核心,更好的发挥班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我班团支部不断探索、积极创新,班干部自荐成为各小组组长,带领小组成员开展工作,让所有同学参与团支部建设,增强归属感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良好的班风,学风对于一个集体的成长是不可或缺的。每一个集体都有自己的灵魂,我们集体的灵魂便是超越。有人说过,一个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所以超越自己便成了一个人最大的胜利。从刚入学时的懵懂无知到如今的成熟稳重,我们每个人都是不断的自我超越和自我完善中实现的。
为创建十佳团支部,同时结合所学,我们20商英2班团支部建立“群英译萃”型团支部。在组织团建的系列活动中,我们组建了摄影组、图片组、文稿组审核组,我们收集大量的翻译、配音、阅读等相关英语材料,整理在班级QQ空间,供大家参考学习,在此期间我们形成优良班风、学风。

团支部的团结工作对任何一个团体而言,团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的。团结是一个团体生存的基础,是团支部之所以成为整体的保障;团结是一种力量,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在团支部的创建活动的中我们做到了全员参与、有序地分工合作。我们班成员,从收集材料到转发班级文稿,都十分积极。团结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不是一朝一タ之功,不能一蹴而就,学习英语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在班长和团支书带领下,我班团支部进行复盘总结。前路漫漫雨纷纷,唯上下同欲者将才胜成立团支部学习的根本意义就是带动大家共同进步。作为英语团支部,学习英语,学好英语,学以致用,本身就是我们的根本学习动力。通过此次团支部活动建设,我班团支部全体得到了良好的学习能力提升,增强了凝聚力和创新力。20商英2班团支部,来日可期!


 

 


 (来源:20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