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英师二班“英姿范发”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顺利开展

2023-04-15 18:1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特此在2023年2月26日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首先主持人翁建莹向大家介绍推优大会的具体流程和基本要求。辅导员姜婷婷进一步讲明会议的意义,推优对象阐述自己对共产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介绍自己思想、学习纪律、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总结之后,由本班同学对推优对象作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然后分发选票、填票、验票。同学们仔细核对选票上的同学,并对所有积极分子在心中进行评估,慎重地审核他们是否有资格成为评选对象,并行使自己的权利投下神圣的一票。


图为团支书翁建莹发言


陈馨怡同学作为宣传媒体部负责人,她讲到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要时时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只有这样才有资格加入这个光荣而先进的党组织。祁媛媛同学也讲到,将更加努力地学习各门科学文化知识以及党建知识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各种精神。逐步的接受党的教育、逐渐地了解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


图为陈馨怡同学发言


图为祁媛媛同学发言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同样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自己的位置。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

来源:21级英语师范二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