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级生物技术1班团支部参加劳动基地建设活动

2021-04-18 19:19| 发布者: | 查看:

在上周生技1班参与学校组织的建党100周年“美化教室”活动,由于劳委与宣委的井井有条地安排相关工作,全班同学各司其职并积极参与到其中,为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因而,在412日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筑梦领航教室”的称号。




同时生命科学学院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劳动带来的快乐,种植带来的愉悦,深切的体会“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不易,向本院实行劳动教育,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了本班的劳动教育活动。为践行着环保的设计理念,每位同学都提供了一个奶茶空杯,并在奶茶杯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本班践行的设计理念为:细心呵护每一株绿植,让植物茁壮成长。



同学们秉承着团结有爱,认真负责的责任态度积极参与班集体活动,践行党的宗旨,树立良好的作风,为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通过实践,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知道了团结合作力量的强大,学会了融入集体生活。通过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大家在获得知识的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同学间的紧密联系。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