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级生物科学班“生生不息”团支部开展以风“羽”同舟 “羽”过添情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

2021-04-19 19:46| 发布者: | 查看:

20201217日,为提高“生生不息”团支部成员们的身体素质,锻炼成员们的毅力,培养大家的奋斗精神,树立健康的大学生形象,在生命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生生不息”团支部组织了以风“‘羽’同舟,过添情”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共计39位参赛选手。本次比赛中有技术老练的生科院“林丹”,也有初学乍练的羽毛球新手,其精彩程度丝毫不输给正规羽毛球赛。支部成员们都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本次羽毛球赛丰富自己课余生活,锻炼身体,放松身心,调节学习压力,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

本次比赛竞争激烈,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水平。成员们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提高支部凝聚力的同时,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在正式比赛前,成员们艰苦训练,蓄势待发。在比赛过程中,花式发球,惊险救球等各种高难度的场面不断惊艳着我们。选手们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依旧挥汗如雨。赛后,同学们相互称赞,相互学习,友谊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后,“风同舟,过添情”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这离不开“生生不息”团支部成员们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展现了“生生不息”团支部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是个契机——让支部成员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

本次赛事响应了国家政策全民健身的号召,一个民族的精神想要延续下去需得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所以我们深知一个团支部想要向上走,更应该重视体魄的锻炼。本次活动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又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促进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