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生物科学班“生生不息”团支部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主题班会

2021-04-23 18:14| 发布者: | 查看:

2020年11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为了更好的学习劳动模范事迹,20生物科学班“生生不息”团支部于20201210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主题班会。班会上主要讲述了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介绍了2020全国劳模——张郁,强调了劳动教育的意义。



劳动模范们身上所展现出来的光辉和人格魅力,包含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包含着中国上下5000年的历史,包含着太多的魅力,蕴藏着太多的智慧,令无数后人争相学习。勤劳、勇敢、创造、拼搏等等,这些数不尽的美好品质为中国的发展带来了强劲的力量。或许,这就是在四大文明古国中,唯有中国依然屹立不倒的原因之一吧!不仅是在古时候,更有在新中国的成立、三大改造、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这些时期,人们也充分诠释了这种精神——劳模精神!在这次的疫情防控中,中国交上的“完美答卷”也离不开他们,离不开这种熠熠生辉的劳模精神!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将成为冲锋主力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新兴力量,炫出青年之风采。大家通过对劳模事迹的学习,加深了自我对劳模精神的理解,既而,弘扬劳模精神,乘风破浪,开拓进取,勤于创造,敢于拼搏,在新征程的路上添砖加瓦!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