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学院21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诵读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2023-04-23 22:36|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读书分享会


诵读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读物是历史长河中经久不衰的瑰宝,其中朴实的语言,典藏着我们党中央的历史文化,演绎着不朽历史的风骨铿锵。为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百年风雨、百年奋斗、百年辉煌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同时也为培养本支部学生的思想觉悟和爱国精神。310日本团支部召开诵读红色经典分享会。


图片为本班宣传委员主持画面


本次读书交流会为线下举行,由宣传委员作为本次交流会负责人。交流会开始,由宣传委员着力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初衷以及意义。会议进行,先由班级陈镕坤同学为我们分享《星火燎原》,介绍了多名开国将帅和革命前辈的红色记忆。


此图片为陈镕坤同学分享时的图片


而后,又有江达强同学为我们分享并介绍了红色经典《红色书家》,让我们回望了历史峥嵘岁月,感受到了中国信仰力量。


此图片为江达强同学分享时的照片


通过此次红色经典分享会,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红色经典,同时让大家坚定了坚如磐石的信念。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的理想信念是全党、全国人民和人民军队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是我们心中熊熊燃烧的精神火炬。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食创未来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