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生物科学2班团支部班徽班旗设计比赛

2023-04-23 23:01|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班徽是一个班级特色的标志、班旗是班级软文化的核心部分之一。它们体现了整个班级的精神,能够反应同学们共同的追求和归属感。设计班徽还有助于挖掘同学们的创造力、合作力,加强班级的凝聚力。

作为班级的特色标志,班旗设计有助于提好同学们对班级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可培养同学的创新性思维于实践能力。

227日至311日期间,我班举办了班徽、班旗设计大赛,旨在体现同学们的美育精神,锻炼同学们的创新思维。

在本次比赛活动中,全班以宿舍为单位,共分为六个小组。每一小组自由发挥,自主创新,设计具有班级代表性特点的班徽、班旗设计作品。

以下为设计作品所需的具体要求:

1.总体要求:美观;大方;有主体;具有班级代表性;可以从某一个班级文化角度出发(例如,立德树人)。

2.班徽:圆形,矩形等形状不限;文字要求:22生物科学2

3.班旗:长方形;文字要求:班级口号(不强求)+22生物科学2班。

在六组成员的集思广益与共同努力下,最终呈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优秀成果,数个班徽与班旗各具特色,丰富多彩,不禁令人眼前一亮。

最后,我们通过民主的决定方式,进行线上匿名投票,从而票选出令全班同学都满意的作品,作为我们班的班徽与班旗。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生物科学2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