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生物科学2班团支部爱国电影展播主题团日活动

2023-04-23 23:06|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为加强我支部同学的思想教育,使大家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情怀。我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主要为:为同学们讲述了该片的梗概: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让同学们在观影过程中能更加身临其境的感受当时情势的危机和英雄的伟大。让同学们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2023323日,生命科学学院22级生物科学2班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下观看爱国电影——《红海行动》,观看过后每个支部同学都表示自己对国家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大大增强了,并且在公众号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看感想。

有同学说“对于成长和平时代的我们,可能并不能真正感受到和平的珍贵,而‘无论你在世界何处遇到危险,我们都会带你回家’又是一句何其厚重的承诺,然而血洒他国的《红海行动》,赋予了这份珍贵与厚重以最生动的形态,令人看到了是什么在捍卫我们的一切。”同学们在观影过程当中增强民族自信,感受爱国情怀,同时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我支部浓厚的爱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22级生物科学2班的同学们能更加深刻地感受电影传递的红色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好各门文化课,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生物科学2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