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生物技术1班团支部“赓续雷锋精神,谱写生技青春”活动顺利进行

2023-04-24 08:56|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深入倡导学习新时代“雷锋”事迹,感悟雷锋忘我的精神、大爱的胸怀、进取的锐气,凝聚强大力量,致敬雷锋、诠释雷锋精神,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此次活动号召22生技1班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将雷锋精神不断传承下去。22生物技术1班计划展开一次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CD45D

图为班级成员合照

“赓续雷锋精神,谱写生技青春”活动由团支书沈辰,组织委员刘佳琦组织开展,首先与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取得联系,并与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商讨具体活动流程等相关事宜。了解福利院儿童情况,熟悉活动地点。采购慰问礼品以及活动中游戏所需道具。组织同学们到宁德市福利院进行献爱心活动,在活动期间与小朋友们一起完成石膏娃娃的作品,为他们表演节目,与他们一起玩游戏。


815D3

图为活动完成成果展示

通过本次“赓续雷锋精神,谱写生技青春”活动的开展全面发展同学们的整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对社会的爱心,使同学们通过这次献爱心活动获得一定的收获,让我们明白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

(来源:生命与科学学院2022级生物技术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