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科院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徒步登山”活动顺利开展

2023-04-24 20:56|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3年2月25日,我支部组织开展徒步爬山活动。爬山作为一种户外运动,对身体的有利因素是多方面的。它既是有氧运动,又有力量练习的成分,而且运动量、运动强度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力、身体素质进行调节。

 

图为支部成员在山顶拍的照片

 

这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同时也起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我们要发扬其优点,改进其不足,争取下次活动能做得尽善尽美。相信我团支部会越来越好!我们每个人都是最棒的!

 

图为支部成员下山后的合照

 

无论爬哪一座山,都应该是一个很有趣的活动。“爬山”和我们的生活一样,在山脚下时,我们会踌躇满志,意气风发,而在半路中的艰难、困苦,会让我们几欲放弃,但在最后爬上山顶的那一瞬间就是成功。本支部想通过此次的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学习也是这样的一个过程,我们走的每一段路都是我们未到但终会到来的浪漫。

(来源:生科院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