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科院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团支部“植树节”活动顺利开展

2023-04-24 21:06|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春风吹过

“植”有我

共创美好环境  你我共同责任


“植树节”是我们这个时代和民族的伟大节日。为带领本支部成员一同感受大自然,初步培养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在活动中发扬志愿精神,2023年3月12日,我团支部自发组织了植树节植树活动,这已经是我支部的第二次植树活动了,期望通过植树节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支部成员的绿化意识。

 

图为支部成员植树画面

 

到达现场后,组长将支部成员分为3组,井然有序地将树苗分给每个小组。安排妥当后,大家就干劲十足地挖土,大家按部就班,挖土的挖土,施肥的施肥,将所有树苗安稳地栽种好。

 

图为支部成员栽种画面

 

图为支部成员施肥画面

 

在植树节种下一棵小树苗,种下希望和快乐,希望它会迎着春风茁壮成长。当夏天到来的时候,它可以郁郁葱葱地为我们遮挡阳光;当秋天到来的时候,可以给我们送来秋天的气息;当冬天到来的时候,可以带给我们心灵的温暖。我支部成员为每棵小树都取了名字,在它们的身上寄托了美好愿望。

 

 

图为我支部成员栽种的其中两棵小树

 

 

图为活动成员集体照

 

“饮水思源,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带着这份感恩与社会赋予我们的使命,我支部成员做完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挖坑、种树、浇水,为我们生活的环境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都感觉到有一种成功感的喜悦,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我支部成员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来源:生科院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