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生物技术2班团支部“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3-05-22 13:19|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聚焦两会,学习两会


生物技术2"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3月,春回大地,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全国两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本团支部开展本次团日活动。


图为活动照片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宣传委员詹旭萍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开展,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精神,让同学们了解到两会中有价值的热点。本次活动也使大家了解到了两会精神,并鼓励大家学习精神,凝聚蓬勃力量,立可为之志,当有为之人。深刻学习两会精神,体会其中对于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成为一名有为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不仅要立足高远、加强学习,更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作为锻炼青年过硬本领的大熔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练就斗争路上的真功夫,做本领过硬的筑梦人;树立青春之我的奋斗之姿,做追逐梦想的追梦人;扛起强国有我”的青春之责,做百年复兴的“圆梦人”。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同时在最后环节设置问答题,巩固同学们在此次班会里学习到的关于两会的相关问题,让两会精神熟记于心。


图为活动问答图片


在活动结束时同学们勇于发言,积极分享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感想。作为国家的一员,我们更应该吸收学习老一辈革命党人的优良传统,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自觉自愿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民群众做出奉献。只有这样,才能树立新时代年轻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党注入新的活力与斗志,使人民发自内心拥护党的领导。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鼓励百姓、教育百姓、融入百姓,从而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增瓦!


图为同学发表心得体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生物技术2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