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参与宁德市蕉城区赤溪镇开采节彩排录制活动顺利进行

2023-05-22 16:05|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341日,我支部参与了宁德市蕉城区赤溪镇开采节彩排录制活动。

这是我支部成员第一次真正意义上集体性进入茶园,近距离感受茶。我们穿着特制的采茶服,头戴竹笠,脚踩在初春微湿的土地上,手轻轻拂过茶叶的嫩芽,呼吸着茶园清新的空气,眺望着远处的梯田,这一切都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放松和惬意。


这次的彩排是为了43日的正式直播做好充足准备并录制宣传视频,导演挑了五六个我支部成员,化身采茶妹进行特写镜头的录制,随后,我支部集体进入茶园,分散开来站在不同的位置上采茶,大家齐声高喊采茶喽!

春意盎然,新茶飘香,让我们和21级茶学班团支部一起敬畏这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吧!




图为同学们分散站位开始彩排



图为我支部成员进行特写镜头录制

(来源: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