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参与宁德市蕉城区赤溪镇开采节直播活动顺利进行

2023-05-22 16:10| 发布者: 青柠新媒体中心| 查看:

202343日,我支部参与了宁德市蕉城区赤溪镇开采节直播活动。为了庆祝宁德市蕉城区赤溪镇春茶开采节的顺利举办,2021级茶学班团支部跟随茶学系老师前往蕉城区赤溪镇参与直播录制。


图为集体大合照


以“三茶统筹·问道天山”为主题的2023年蕉城区春茶开采节暨宁德天山白茶公共品牌发布会在蕉城区赤溪镇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茶人、茶商、茶文化爱好者相聚于此,共庆茶盛事、共谋茶产业、共话茶未来。

好山好水出好茶。蕉城区产茶历史悠久,是中国名茶之乡、中国茶业百强县、全国茶叶有机肥替代化肥试点县。大家在赤溪镇茶园领略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亲身参与采茶工作,大家对竹篓里的自己的收获都感到无比的开心和雀跃。

我支部再一次将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深入茶园,做到知行合一。


图为我支部成员在领取奖品



图为我支部成员在采茶

(来源:2021级茶学1班团支部)

Archiver | 手机版 | 宁师青年 | 闽ICP备10024257号
回顶部